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讲文明、树新风——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团员青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8-18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连云港市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的专项提升行动之一。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属连云港分行的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连云港银保监分局的号召,成立了5支“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银保监分局组织下,利用休息时间轮值做好执勤工作,用行动诠释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内涵,维护港城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为安全有效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精心组织,严格规范,做到四个“统一”:一是统一认识,志愿服务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二是统一着装,身着红马甲、小红帽、交通执勤小红旗意味着一份责任与担当;三是统一动作,在交警示范下明确岗位职责、练就动作标准;四是统一纪律,提前5分钟到岗,服从执勤交警安排,严格执行“五不准”。

青年志愿者们克服了港城“三伏天”高温多雨闷热的气候影响,认真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了港城交通秩序,方便了市民出行,也充分展示了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的精神风貌,为“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使者”贡献了一份力量。

标签:浦发银行;文明交通;连云港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