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天气寒冷 服务暖心
2019-12-10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9日,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徐云、刘善祥、孙辉等一行,深入江浦街道大林村小窑组,义务为孤寡老人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和家用电器,保障老人在寒冷的冬季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进入冬季天气越发寒冷,用电负荷不断增加,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道德风尚,走进社区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提供用电服务,义务检修内线、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宣传冬季用电安全常识,确保用电安全。

  王有才、朱金友两位老人都是独自一人居住,室内设施十分简陋。“王老伯,最近身体还好吧,冬季天气冷,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徐云、刘善祥、孙辉边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健康状况,边对内部线路,灯具、插座等设备进行检查,排查用电隐患,为老人讲解冬季用电应注意的安全细节,确保不留下用电安全隐患,让老人有了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当天上午,服务队员共为两位老人更换损坏的灯泡1个、插座2个、开关2个。(赵瑞斌)

标签:老人;孤寡老人;寒冷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