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坚持“五心”服务 做好南京市民的财务顾问
2019-02-22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这下可真好了,银行真的就在家门口!”在浦发银行南京江宁东山小微支行,市民王先生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业务。在这个“家门口的银行”,市民享受到的是各种便民惠民服务、专业的金融服务、暖心的情感服务。

  “细节着手、换位思考、以心换心”是浦发南京江宁东山小微支行每位员工的服务准则。在工作中,他们用“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标准,换客户的舒心、省心、放心。他们始终把客户需求作为他们服务的目标,哪些客户要还房贷了,哪些客户的基金赚钱了、可以赎回了,他们都会发送信息或打电话给客户进行提醒;哪些客户理财产品快到期了,他们会根据客户需求提前预约下期理财产品;办理各类缴费、房贷还款、信用卡还款和转账转存等业务时,他们会积极教会客户使用电子交易平台;遇到客户有买卖房子、挑选学校、就诊挂号、出国留学等问题时,他们想尽办法帮助客户解决本职工作以外的疑难问题,贴心的服务让每位零售专业支行的客户都能找到家的感觉。

  做市民的理财顾问。如何在品类众多的理财工具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现金管理工具,成为不少投资者最近关心的话题。要流动性,也要高收益;要灵活性,也要稳定性。浦发银行敏锐把握客户需求,迅速布局开放式理财产品体系,其中“天添盈”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该理财计划在每个工作日的规定时间内可以随时申购、赎回,获取理财收益的同时又能充分保证资金流性,资金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等,安全性比较高。借用老客户王先生的一句话:“‘天添盈’就像活期存款一样,方便灵活收益还高!” 还有“月月付息”大额存单,该产品保本保息,按月付息,受到了客户的热捧。

标签:客户;浦发银行;理财产品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