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荣获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2018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2019-02-19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2018年度考核中,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荣获“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工作考核一等奖”。为扎实开展国际收支统计工作,持续提升数据质量,该行多年来狠抓相关工作落实提升,重视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时效性。不仅如此,在推动国际贸易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立足外贸大省,积极助力苏商“走出去”。将无界开放银行(API Bank)嵌入企业经营管理流程,帮助企业畅通信息、融通资金,实现相关经营数据、物流信息直接与API Bank对接,完成在线提交融资申请和审批,同时可以主动为企业融资情况预警,切实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2018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还被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评为“最佳国际业务企业伙伴银行”。

标签:浦发银行;API;Bank;企业经营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