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璀璨金陵 为您点亮
2019-02-18 22:18:00  来源:国网南京供电公司  
1
听新闻

  ——电靓火树银花团圆夜

  陈堃

  国网南京供电公司高压客户经理班班长。今年,陈堃第15年参与秦淮灯会保电,也将是他第15年缺席家中的元宵聚会。老婆和女儿从未责怪过他,反而十分理解,小小的女儿都会在正月十五的饭桌上对妈妈说“我们要留点好吃的给爸爸,爸爸工作最辛苦了!” ,陈堃对于元宵节唯一遗憾是自己参与了15年的秦淮灯会保电,却从未陪老婆和女儿看过夜间的秦淮灯会。

  每年的秦淮灯会一般持续两个月,西方的情人节基本上是在灯会期间客流量最大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陈堃都是和团队的几个小伙子一起度过的。

  从1月20日保电进驻开始,他们不间断对展区配电房、配电箱、用户变电设施进行检查及巡视,及时排除危险点。小伙子们每天的步数都超过了2万步。

  灯火辉煌,万家团圆,有很多人因为岗位和责任而放弃与家人相聚,陈堃的保电团队只是他们中的一员!

  上江府小区共计23幢住宅楼,于2019年1月30日交房15幢。为确保居民顺利入住,春节前,保障房送电项目完成。

  己亥猪年大年初一,国网南京供电公司低压客户经理班长汪晶值守春节的第二十四个年头。年初一,华汇康城小区因房顶漏水导致表箱烧坏,居民无法用电。汪晶接到报修后,火速赶往现场修复故障,还该小区居民一个亮堂的春节。

  新春佳节,1200名电力客户经理始终陪伴您身边,守护着您的合家团圆。特别是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南京供电公司开展“新春温暖,供电相伴”农网春节保电专项行动,供电所客户经理走家串户,深入了解返乡人员情况,重点对返乡人员的家庭用电设施、线路、开关等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打通返乡人员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全力保障广大返乡人员“安全到家、电灯锃亮、人心更暖”。

  大年初一我在岗

  春节期间,国网南京供电公司雨花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客户提供服务。大年初一一早,营业厅的姑娘们便来到了班组里。与往常一样,她们一起整理服装做好上岗前准备。与往常不一样,今年值班的姑娘里,有新员工家在外地,她们缺席了家中的年夜饭。

  副班长钱蕴哲是安徽人,自2018年5月来到雨花营业厅后,今年是她第一次值班。父母为了支持她的工作,特意赶来南京陪伴她。虽然在南京过年没有烟花爆竹的“喧嚣”,没有亲戚团聚的热闹,但能吃到父母做的家乡菜,对钱蕴哲来说就是一顿最完美的“年夜饭”。

  今天我为您服务

  大年初一早上一开门,就有一位老人来到营业厅。钱蕴哲和引导员刘妍立即迎了上去,经询问得知老人刚学会微信缴费,因为不熟练输错了户号,错交至苏州的用户。姑娘们立即联系了苏州营业厅,并将老人的证件资料高拍发送至苏州营业厅处理。

  “你们这春节期间还开着门,服务又热情,这么快就帮我处理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老人感动的说到。

  “润心如雨 微笑如花 诚信如石”,这是雨花人始终坚持的工作信条。365天,雨花供电营业厅为您守候!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