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出实招 纾解小微企业"成长的烦恼"
2019-02-1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2月2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首笔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项下融资业务在江阴支行成功落地,这标志着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服务小微经济和支持地方建设再添重要抓手和新的途径。

  江阴市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是市政府根据“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风险共担”原则,建立的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多方合作机制,通过“资金池+银行”风险分担模式,对政府支持的成长型小微企业进行融资支持。通过本项业务,使银行得以提高服务效率和风控能力,有效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等问题。

  服务小微经济和发展普惠金融是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支持江苏实体经济的务实举措之一。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深化落实全行“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战略,依托核心企业、电商平台,利用大数据挖掘,打造"场景化、平台化、批量化、N+1+N"的经营模式。分行深化科技金融生态圈业务模式,建立科技金融差异化风险机制,开展投贷联动、认股选择权、项目对接等服务。截至2018年10月末,分行工信部口径小微企业领域累计投放389亿元,占分行贷款总投放的14%,较去年同期增长11%。

标签:浦发银行;分行;风险补偿资金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