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别的邀请:中石化环卫驿站春节送温暖
2019-02-14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春节期间,有这么一群人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和汗水维护着社区环境的干净和整洁,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表达谢意,从2015年开始,南京石油公司在清凉门加油站打造了环卫驿站,目的就是想让他们有个落脚休息的地方。2月4日,清凉门加油站站长许兆梅向环卫工人发出邀请函——来油站一起过年!南京石油公司零售部吴晓慧副经理下基层一起给环卫工人包饺子。环卫工人董师傅捧着饺子说:“这饺子是我这辈子吃得最香的,这里面有对我们环卫工人的浓浓爱意,许站长这两年一直对我们如同亲人,当我累了渴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清凉门加油站,感谢中石化加油站!”

  为将爱心切实传递到环卫工人手中,春节期间无锡石油积极组织各油站送饺子、送春联、送祝福,给寒风中的“马路天使” 带去贴心的温暖和关怀。

  “自从有了中石化爱心驿站,累了冷了的时候能够进来歇歇脚、取取暖。今儿还吃到了热乎乎的饺子,有人这样念着我们,我这心里真感动。”在加油站吃饺子的保洁员刘大姐非有感触地说。(通讯员 戴炜 熊莎)

标签:环卫工人;饺子;加油站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