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开展第十二次全行志愿日活动
2019-01-05 2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年1月9日行庆日前后,浦发银行都以“全行志愿者日活动”的方式,为行庆献礼,为新年喝彩,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

  “织梦美好,温暖接力”浦发银行第十二次全行志愿日活动

  2018年12月22日冬至日起,以“织梦美好,温暖接力”为号召,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将来自新疆喀什精准扶贫彩棉工厂的温暖礼包,传递到城市建设者们的手中,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实际行动,响应总行第十二次全行志愿日活动。

  1月5日,正值小寒节气,江苏省内阴雨绵绵,春寒料峭。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纷纷走进各地社区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建筑工地、环卫点、外来务工子女学校,走上50周岁的南京长江大桥,为城市献上冬日温暖和新春美好的祝福。暖冬礼包,来自于遥远的新疆喀什皮合森村,精准扶贫工厂里的彩棉女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借此机会为彩棉女工助力。

  一份助力,为彩棉女工点亮生活美好;一点热力,为城市播撒冬日温情。一点一滴,爱心凝聚;公益接力,双倍温暖。

  南京分行志愿者登上长江大桥义务保洁并为大桥建设者献上温暖礼包

  南通分行志愿者慰问社区环卫工人

  无锡分行志愿者走进胜利门街道环卫站

  常州分行志愿者为儿童福利院孩子送上冬日温暖

  镇江分行志愿者开展“青春呵护蒲公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爱行动

  徐州分行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泰州分行志愿者到泰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

  淮安分行志愿者看望社区环卫工人

  盐城分行志愿者慰问金融城保安人员

  扬州分行志愿者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宿迁分行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福袋

标签:志愿者;织梦;分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