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石化表彰174名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选手
2018-12-21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0日上午,金陵石化表彰174名全国、总部、公司技能竞赛金银铜奖获得者及竞赛优秀组织奖、有功个人,该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由此,该公司工会“技能竞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该公司每四年举办一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企业工会牵头组织,搭建了竞技比武、交流技术、展示才干的舞台,构筑了学知识、钻业务、提技能的载体。大赛从年初开始,到年底结束,5000多位职工立足岗位练兵,参加了各自基层单位的练兵培训和初赛,1030名优秀选手参加公司常减压蒸馏、催化裂化等16个工种和党务政工、安全管理等7个专业的比赛,推进了人才强企工程,全面提高了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进步的目的。

  大赛首次对参赛者入职年限不作限制,青年学技能、练本领的热情空前高涨。2011年入职的炼油四部青工胡彪,苦练操作技术,在全国催化裂化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金奖。入职两年的三位研究生刘备、胡龙旺、李迎春,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加氢裂化、催化裂化、汽(煤柴)油加氢工种竞赛冠军。

  该公司加大对优秀职工的奖励力度,23名金奖、46名银奖和69名铜奖选手,奖金增加2000元,分别给予每人8000元、6000元、4000元的奖励;同时授予23人“技术能手”、48人“五一创新能手”、49人“青年岗位能手”。

  “公司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技术练兵、技能竞赛需要持久的努力。”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说,“公司制定了《人才强企工程行动方案》,着力造就一批批技艺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为建设世界领先炼化企业提供人才保障。”(窦豆)

标签:技能竞赛;选手;职工岗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