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略制胜 文化致远 浦发南京分行增强可持续发展内生动力
2018-10-31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员工是企业最大财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着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坚持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强化“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拔任用机制。近年来加大干部队伍民主推荐和公开竞聘力度,完善长效培训机制,帮助员工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为各类骨干提供建功立业的宽广舞台。近两年在总行业务技术比赛中分列全行团体第二、三名。分行的用人导向吸引了更多青年才俊加盟,2017年校园招聘中,来自全球知名高校的7000余名应届毕业生踊跃报考应聘。

  以人本文化凝聚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大力弘扬优良道德风尚,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道德讲堂、行史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员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宣传分行员工黄福齐在长江大桥救助车祸市民、毛秀峰赶赴镇江捐献“熊猫血”的事迹,弘扬道德模范教化作用;通过优秀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员工锐意进取、奋力拼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支农支小,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扶贫帮困、助老爱幼、无偿献血等活动;所有营业机构厅堂统一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参与抗雪除冰、抗震救灾等公益行动,赢得广泛的社会声誉。连续22年通过银企联手、阳光助学、联系就业、信贷支持等方式,为对口扶贫的泗洪县增强造血功能。分行被评为“江苏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两次获得江苏省和南京市两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战略制胜,文化致远。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承优良传统,培育奋斗文化,激发精神动能,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深入推进结构调整,砥砺奋进,实干兴行,与江苏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标签:分行;浦发银行;员工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