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聚焦重点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18-10-30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成立于1995年6月22日的南京分行,是浦发银行在全国开设的第二家省级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扎实做好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坚持营造优秀企业文化助推转型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民生中成长壮大。

  经济新常态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行长室立足于基业长青、永续发展,落实党中央新发展理念和总行发展战略规划,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区域经济形势变化,制定了系统性、差异化的经营思路、策略与举措。2017年明确了“一二三四五”的经营思路,2018年制定了“23445”工程,并根据不同时期经营管理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十字号”信贷投向重点。分行上下牢记客户是企业立足之本,始终将服务实体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一方面贴近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重点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运用“股债贷”综合化金融服务模式,加大对战略客户服务力度,生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内涵。另一方面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强化线下线上互动融合,增强服务大众客户能力,真正践行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承诺。分行主要经营指标稳居江苏同业和系统内前列,被总行评为“十佳分行”“一等4级行”。

  网点作为银行的服务窗口,它的变化是金融改革最直观的体现。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初心,在实现对江苏省辖市、百强县的全覆盖后,有序推进网点整合升级,网点功能从结算工具型向销售功能型转变。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强化线下线上互动融合,增强服务大众客户能力。线上的“SPDB+”金融服务平台影响力不断扩大,线下的物理网点的销售服务功能不断强化,3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10家网点跻身“中银协千佳”行列,15家网点获评“中银协五星级网点”。对组织架构进行优化,整合职能、减少层级,精简中后台人员,充实一线力量。建立首家零售特色行——集庆支行,向社会大众展现了分行零售转型、网点产能提升阵地战的新形象。推进县域机构发展,打造新增长极。依托溧阳、江阴浦发村镇银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50亿元,有效解决了当地“三农”金融需求。顺应金融混业发展趋势,在加强同业客户对接合作的同时,提高了对实体经济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

标签:金融服务;分行;网点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