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南京分行坚持系统化思维 公私联动多举措支持江苏实体经济
2018-10-15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由追求速度向注重高质量转化,突出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信贷支持,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明确以“十字号”客户视图作为省内信贷客户准入指引。“十字号”客户视图细分与实体经济相关的重点企业、行业和产业,在支持“稳增长、惠民生”方面,持续将信贷资源集中于江苏省1186重大开工项目、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在支持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方面,积极向江苏“1+3”重点功能区、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等地倾斜;在支持“调结构、促转型”方面,加大对消费升级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信贷支持力度,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增速高于法人贷款平均增速;在支持“新经济、新业态”方面,以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手段,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现代服务业贷款增速高于法人贷款平均增速。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持运用系统化思维,在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多措并举抓落实。以“融资+投资+顾问”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开展银企合作助力国资国企改革,为实体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支持服务,谋求合作共赢。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将对小微业务的专业服务提升至长远战略层面。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自身优势,通过公私联动、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建立银行和担保机构风险分担的信贷机制等多种途径,持续为省内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坚持制度创新、科技引领、优化人才结构,进一步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转换。通过构建科学风控体系、探索建立合规管理群防共治体系、推行分层分类新型考核体系等举措,促进分行实现良好的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2017年,南京分行创造了系统内多个“第一”,完成了多项总分行“首单”,成为系统内唯一一家“357”15项重点产品全部落地的分行。连续7年获评“外汇管理考核A级银行”,连续3年获评“银行间债券市场A类主承销商”。辖内有3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数量在南京地区所有银行同业中排名第一;另有11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标签:分行;浦发银行;实体经济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