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南京分行支持实体经济 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8-10-08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融的活力,根植于实体经济。为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浦发银行总行“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南京分行不断增强信贷政策与产业政策的结合度,为江苏省实体经济领域企业制定了“十字号”客户视图以及专项产业授信政策,明确了金融支持制造业的方向及目标。浦发南京分行鼓励和引导辖内分支机构抓住江苏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契机,全力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探索以“股权+债权”投贷联动模式,满足初创期实体企业的融资需求。增强发挥浦发银行总行的集团协同效应,在江苏省内组织开展多次重大产业项目银企对接活动。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自2011年为徐工集团提供集团授信服务至今,从最初服务集团本部和3家子公司,发展到服务本部和10家子公司以及上下游中小企业;从单一提供表内贷款,发展到每年“一户一策”打造公私联动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面对近年来银行业表内规模逐步收紧,依托总行力量,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为徐工集团提供规模更大、成本更低的优质金融资源。7年间,为集团定制江苏省内首笔工程机械车辆按揭金融服务,累计投放按揭贷款39亿元,有效支持集团销售下沉、客户下沉。作为主承销商,为集团成功发行徐州市首单超短期融资券,目前累计承销发行8支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徐工集团,仅仅是浦发银行推进服务质量创优、聚力金融向实工作的一个跳动音符,像这样获得长期金融扶持发展壮大的客户还有很多。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任务和江苏省金融助推制造业优化升级行动计划,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