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营造五“心”之家新氛围——浦发南京分行积极丰富企业文化载体
2018-09-28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员工的心,企业的根。企业文化对员工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作用不可小觑。南京分行通过推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营造五“心”之家氛围,将服务职工工作常态化、实效化,努力实现银行发展与员工成长和谐统一。

  贴心服务普惠人心。分行持续做好职工日常“五必谈、五必访”、传统节日“送温暖”、夏季高温“送清凉”、医疗互助保障、子女上学帮扶、心理咨询援助、各类职工慰问、定期健康检查等关爱工作;分行设有女员工哺乳室、阅览室、健身室,各网点根据实际情况依需建设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细致关爱润物无声。

  多彩活动悦动人心。分行工会结合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职工需求特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群众乐于参与的文体活动,如户外亲子植树、花艺沙龙等“三八”妇女节活动,端午节“一见粽情遇见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筹办儿童节“酷玩乐高,欢享六一”职工亲子活动等,打造“零距离”服务型工会让职工感受浦发大家庭温暖。

  道德建设凝聚人心。分行选树典型,组织员工参加总行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弘扬主人翁精神,激发职工建功“十三五”的热情。“五一”劳动节前夕,向《新华日报》移动客户端“交汇点”推送《10分钟2930张!浦发银行点钞大神“无影指”惊呆后辈》一文,生动讲述职工身边的工匠故事,激励员工锤炼过硬素质,做引领发展潮流的劳动楷模。

  公益行动温暖人心。南京分行多年来坚持支农支小,加大对中小企业、三农信贷支持;参与抗雪除冰、抗震救灾等公益行动,连续22年通过银企联手、阳光助学、联系就业、信贷支持等方式,为对口扶贫的泗洪县增强造血功能;受分行党委委派,辖属宿迁分行员工章壮在泗洪县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挂钩帮扶的省定经济薄弱村如期实现脱贫。

  文化培育鼓舞人心。南京分行党委、行长室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总行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规划落地生根,以继承优良传统、培育创新文化、激发精神动能、引领实干兴行为目标载体,落实总行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健全企业文化建设机制、丰富企业文化载体、加强企业文化宣贯等重点措施,引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身心投入江苏地方经济建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