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居民用电安全度夏 南京供电连夜维护消除故障
2018-07-18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永梅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室运维人员在开展迎峰度夏特级巡视时,发现110千伏莫闸#1线南湖变户外电缆终端#B相电缆搭头存在发热现象,经红外检测,缺陷位置温度达98摄氏度,已定性为危急缺陷,需紧急停电消缺。

  110千伏莫闸#1线主供220千伏双闸变,是南京河西片区重要输电线路,一旦在迎峰度夏全网负荷较高期间发生故障,将对集庆门、汉中门等片区数十万用户正常用电产生影响。

  运维人员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运检和调度部门,为不影响市民正常用电,南京供电公司将停电消缺时间定为全天用电负荷较低的18日零点至5时。电缆运维人员将在有限时间内,克服高温、闷热等困难,完成工作任务。

  17日晚10点,工作人员赶到变电站,11点20分接到调度指令进入工作区域,零点准时登高作业,1小时后缺陷排除。

标签:电缆;供电公司;度夏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