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24强汇聚金陵 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落幕
2018-07-02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办。现场经过三轮激烈的才艺比拼,刘绮翘、巫雪菲、木巴热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全国24强汇聚金陵 劲歌热舞才艺爆表

  进入全国总决赛的24名选手各怀绝技,他们在过去两个多月里,从全国8个赛区脱颖而出。

  全国总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24进10团体战,选手共分为6组,每组4人集体表演。6组选手风格各异,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第一组,玺儿和小茶的汉服歌舞充满古风遗韵;第二组,吴楚凡等选手的劲歌热舞点燃全场;第三组,瑶瑶、安迪等将歌曲和舞台剧合二为一,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粉红泡泡的偶像剧;第四组的刘露阳、刘绮翘、韩京哲、徐惠四个女孩,化身天使登上舞台,用三个声部深情演唱了歌曲《逆光》,受到了评委的称赞;第五组的才艺更为特别,演绎了一首关于青春的诗朗诵,在小提琴的伴奏下,女孩子们描绘着青春不同的颜色;第六组是由4位男生组成的“鲜肉组”,他们动静结合,演唱了《思念是一种病》《少年》两首歌曲。评委们不由地感叹,这似乎不像是一场总决赛,而是带领大家回到了青春少年的时光,回到了大学时代。

  考验才艺更比拼智慧 成为代言人不简单

  此次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的选拔,不仅仅比拼外貌和才艺,更是一场智慧和影响力的比拼。经过第一轮才艺展示,晋级的10强选手在成为代言人的路上面临着更残酷的考验——“我为天策代言”。选手们根据产品特点来了一轮走心安利,将天策金粮、一茶源、青沫茶颜、乌茶帮等产品编成歌曲、rap、快板等形式,让观众在欢乐中了解了产品的特色。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选手巫雪菲,她改编了诗经中的名句,“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改为,“茶汤清清,奶盖为霜。所谓伊人,在茶园旁。”意境和内涵都贴合了天策金粮产品健康、天然的特质,赢得了评审和观众的一致赞叹。

  最终,经过现场大众评审的投票,刘绮翘、巫雪菲、木巴热克、李艺轩、杨桃成功晋级全国5强。

  终极绝杀 为品质代言

  第三轮5进3环节,回归到自我魅力和才艺的展示。木巴热克表演了富有民族气息的新疆舞、李艺轩则演唱了一首炫酷的hip-pop歌曲《住你耳朵里》、巫雪菲选择了优雅迷人的芭蕾舞、杨桃与搭档联袂展示了与妻书、刘绮翘则用一首高亢的《九儿》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审和观众。

  “强强联合”选拔品貌俱佳代言人

  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绿色餐饮发展理念,专注匠心打造一流餐饮品牌的健康餐饮企业。为打造清新健康、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天策金粮现已成功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黄圣依、胡静为旗下产品乌茶邦和青沫茶颜代言。

  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氛围,同时也让参赛选手和观众对天策金粮的产品有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现场特别请来了天策金粮的饮料技术老师现场教选手调制了一款饮料“西瓜森林”。这款茶饮在西瓜和茶底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百香果、青柠檬调味,行云流水间,满满的夏天味道。

  为了从全国阳光向上、清新健康的年轻人中选拔符合天策金粮品牌形象的网络代言人。荔枝新闻为天策金粮“量身定制”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质新偶像。全国选拔活动于4月2日正式启动,通过海选及8个赛区的城市赛,共选出24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标签:天策金粮;劲歌热舞;才艺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