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大厂支行喜获 “十佳文明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2018-05-08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5月7日南京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2018年南京市财贸金融系统“五.一”表彰会上,刘玲莉同志代表浦发银行南京大厂支行领取了“2017-2018年度南京市银行业十佳文明优质服务窗口”的奖牌,这是大厂支行继2017年度荣获中银协五星级示范网点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南京市银行业文明优质窗口服务竞赛活动是市文明办、市财贸金融工会、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为响应开展全市优质服务劳动竞赛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南京市银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树立银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动员引导广大银行业员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能力而决定开展的一项竞赛活动。大厂支行从2017年7月起,通过召开竞赛动员部署会议,明确活动目的,制定活动计划,确定责任分工,对照《南京市银行业文明优质窗口服务竞赛评分标准》,重点围绕网点服务规范、服务效率、服务管理等开展内部竞赛,通过争创活动,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下一步,大厂支行将继续努力,争创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