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户赠送锦旗感谢浦发银行南京湖南路支行员工贴心服务
2018-05-04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4月26日,市民颜女士将一面“危难之时鼎相助、尽心尽责献爱心”的锦旗送到了浦发银行南京湖南路支行副行长和营业部主任的手中,再三感谢该行在客户急需之时,急客户所想,及时帮客户解决了困难。颜女士言语诚恳,感情真挚地表达了对浦发银行贴心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的感激之情。

  4月22日,颜女士来到湖南路支行营业网点,神情焦急,银行员工严煜朝主动上前接待了该客户,询问客户有什么可以帮助的。颜女士表示她要帮女儿还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当天是最后还款日,逾期会给女儿的信用带来不良影响,但附近的该银行网点都不开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严煜朝一边安慰颜女士,一边思考着解决的方法,在得知客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后,严煜朝帮颜女士先办理了一张借记卡,将现金存入卡上,然后通过VTM将款项转账汇入颜女士女儿的信用卡,并提醒她与女儿联系确认款项是否已经汇入。在确认资金到账后,颜女士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对浦发银行员工连声感谢,称赞浦发银行员工服务贴心,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浦发银行南京湖南路支行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湖南路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的鼓励,在之后的工作中,每位员工将一如既往地用贴心的服务、热情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