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城管整治133辆“僵尸车” 还车位于民
2018-04-23 1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磊 施立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城管联合交警对辖区62条路,133辆“僵尸车”进行集中整治,提高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的周转率,还车位于民。

  在整治现场,记者看到,这些“僵尸车”在主干道以轿车、面包车居多,在次干道则以大型货车和工程机械车为主,有的路段僵尸车与正常停放的车辆靠的很紧,执法人员合力将车辆推出来,方便清拖。

  董村路的“僵尸车”有很多是大型货车和拖挂车,一辆就占据了7个车位,车窗上张贴了很多违章处罚通知单和停车费收据,对于这类大型僵尸车,执法人员将采取夜间牵引的方式进行清拖。

  据悉,所有清拖的僵尸车,将统一放置在指定停车场,整治后,交警将通过警务平台联系车主认领,有违章的车辆要接受处罚;城管将对拖欠的停车费进行追缴;涉及犯罪的车辆,由公安机关进行查处。逾期无人认领,公告后依法报废。

标签:僵尸;城管;整治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