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国网江苏电力一体化交费平台接入“电e宝”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1 14:16: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电E宝”APP成功接进江苏电力一体化交费平台,电力客户电费缴纳渠道更加丰富、交费更加快捷。

  此前,国网江苏电力一体化交费平台已支持中、农、工、建四大银行和银联等金融渠道,支持支付宝、微信、95598智能互动网站等非金融渠道接入,“电E宝”的接入,进一步完善了互联网手机移动支付渠道版图。截止目前,国网江苏电力一体化交费平台注册用户数已突破200万,服务电力客户562万余户,月均交易量280万余笔,年交易金额近150亿元。相比传统交费方式,节约了用户近90%的交费时间。此外,该交费平台还提供公共事业交费、用电服务申请、渠道运维及运营管理等功能,为用户提供综合、多元服务。

  下一步,国网江苏电力将继续加大一体化交费平台研发、运维、服务力度,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体验。(何金陵 陶凯)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