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推出孝心宽带

照看父母、在外工作两不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8 14:22:00

  中国江苏网讯 国务院在年初公布的《“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里显示,预计到2020年,高龄老年人将增加到2900万人左右,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增加到1.18亿人左右。当代社会,外出打拼的子女,如何兼顾照看年迈的父母,成为突出的共性难题!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推出孝心宽带,让年青年上面的两难问题得以解决。孝心宽带专为老人们定制的,包含wifi上网、手机视频看家、宽带上网等服务,让关爱父母实实在在。老人在家可以随时跟子女视频通话,子女也可以多了解老人近况,教他们用微信等便捷的通讯手段,朋友圈点点赞,过年抢抢红包增加家庭乐趣,让他们觉得彼此心连心,不在一起也不用苦苦思念。

  孝心宽带还有助于增进老人与隔代的情感。寒暑假很多小朋友不愿回老家和老人团聚,主要因为没有网络不好娱乐。有了孝心宽带,爷爷奶奶家也有WiFi了,可以玩游戏看直播,和在家一样,老人可享受和孙子孙女的天伦之乐。

  值得一提的是,孝心宽带有手机视频看家的特色功能,对于不能经常回去看望父母的子女,通过手机看家服务可以在任何时间看到家中发生的事情:比如父母遇到突发的状况、用电用水安全、育婴情况,甚至是否有人潜入住宅威胁安危等。智能组网适合300万户型,角角落落信号都覆盖得到。还有家庭云等共享家庭回忆,子女从小到大的照片都可以永久保留,比电脑还靠谱。

  据了解,孝心宽带价格不贵,可孝心却是无价的。包年只需800元,嗨无限用户还可五折,只要360元。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