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南京市溧水支行开展专题沙龙活动

来源:   2017-10-10 11:07:00

  近日,溧水支行举行了一场“关爱健康 邮你有我”VIP客户VIP客户专家问诊暨感恩母亲专题沙龙活动,为支行的VIP客户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服务,同时向美丽的母亲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网点通过现场营销和后续跟进,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绩:共销售理财89万元、保险38.6万元、贵金属幸福金玫瑰0.9克、一带一路纪念币2套。

  在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的帮助下,支行邀请了江苏省中医院的消化科主任和妇科主任,现场为客户进行养生讲解和一对一问诊,并为部分问诊客户开了医药处方。在专家进行问诊的同时,支行的理财经理适时地向客户介绍我行产品,如母亲节礼物---玫瑰金手环、手链等,客户反响热烈,表现出购买或收藏的兴趣。

  此次沙龙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客户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同时也丰富了支行高端客户差别化服务的内容,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的真情和关爱。溧水支行会继续通过丰富多样的理财沙龙活动,提升客户体验,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不断掌握客户需求和动态,切实做好高端客户的维护和拓展,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