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做好自助银行系统上线推广工作

来源:   2017-10-10 11:04:00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传统自助设备的存取转查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客户需求,设备应用需向综合化、智能化转变。同时,随着我行自助银行业务规模也不断发展和壮大,设备量和交易量持续增长,以前粗放的管理模式已经不能应对当前发展需要,老的运营系统无论从管理监控还是业务支撑来说都已无法满足精细化管理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行自助设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自助银行运营水平和创新能力,总行已完成了新一代自助银行系统的开发建设和试点运行,拟于近期在我省上线推广。

  我行作为试运行地区,积极做好配合工作,选取了日立2845V、NCR6636、NCR6625三种不同型号的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经过两天半时间的升级工作,三种型号设备均升级成功。升级成功后的设备目前已实现了二维码取款功能,随着系统功能的不断完善,还将在自助设备上实现公司、国际等业务。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