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会计与运营部送培训到支行

来源:   2017-10-10 11:03:00

  近日,市分行会计营运部及省行处理中心人员来到高淳支行进行现场业务培训,具体内容包括:集中授权帮扶培训、稽核差错类型分析及整改要求、资金汇划业务培训讲解三大讲题。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共60多人,我行参加人员共7人,邮政代理网点人员共50多人,参训人员态度认真,表现出了对培训内容的浓厚兴趣。

  本次培训内容精简扼要、深扣实际,主要有三大主题:网点柜面操作流程标准化梳理、新版业务单据样式及单据填写注意事项、影像拍摄注意事项等内容;凭证整理规范、漏交凭证、凭证要素的填写、勾选、签字签章、证件的留存与核查、修改客户信息、批量开户、保险业务、跨行汇款业务、司法查询、冻结、扣划、外币业务、差错回复、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等内容;2017年6月份退回分析、中平汇划交易操作规定、资金汇划其他要求等内容。在此次培训中,应参训人员按时出席,专心听讲,及时记录笔录,课堂纪律维持较好。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培训效果,老师们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大家认真答题,按时交卷。短短2个多小时的培训,的确令我们获益匪浅,培训全部结束后,我行员工积极提问,纷纷上前去请教老师培训中和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疑问。

  此次培训为支行提供提供了足够的知识养分,能够更好的促使支行在现实挑战面前游刃有余地做好本职工作,益处多多。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