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2017赖茅“国民酱香”品牌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2 10:24: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记者 戚阜生)9月11日,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国民酱香”战略暨赖茅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江苏南京召开。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书林、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总会计师杨其明先生、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非油品业务处处长陆汉新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正本清源,赖茅归真”主要是为了加强赖茅公司与中石化江苏分公司的合作联系,加大各地市场治理与消费者宣传的力度,提升消费者对“真赖茅,茅台造”的认知以及对赖茅“国民酱香”价值内涵的理解。

  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书林在发布会上讲到:2014年以前,赖茅商标处在一个长期的争议之中,因为知识产权不明确,所以市场上出现了形形色色的赖茅。2014年1月,最高法院终审裁定赖茅商标归属茅台集团,结束了长达十几年的商标争议。2014年10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易捷公司强强联手,合资成立了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独家经营赖茅酒,可以说,这两大行业的老大合作本身就是对赖茅品质、品牌以及未来发展的充分肯定。

  2015年6月赖茅第一个单品“传承”上市,随后又陆续推出了重沙、端曲、传禧、一代工酱四个单品,赖茅酒上市以来很快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知、认可,销售量节节攀升,2016年实现了同比200%的增长,2017年预计实现同比300%的增长。如今,赖茅已成功入选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

  据记者了解到,发布会现场通过专业品鉴及现场嘉宾互动方式参与,充分展示了赖茅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传递了赖茅回归茅台并以茅台为核心的不可复制文化资源、生产工艺流程,以及赖茅以健康理念为核心的“匠心精神”。

  赖茅是一个充满传奇的伟大民族品牌,历经艰辛回归茅台。从传承到重沙,再到端曲、传禧的华丽上市,赖茅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因此获得很高的市场评价,同时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6年赖茅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2017年是赖茅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2018年赖茅将开启新的征程!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