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阿里钉钉酷公司首次揭榜颁奖 江苏优秀企业亮相DING峰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17:09:00

  8月17日下午,阿里巴巴DING峰会南京站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揭幕。作为钉钉今年品牌战略升级“酷公司”后的首站峰会,此次大会创造了诸多第一。

  这是钉钉第一次与共创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合办DING峰会,也是第一次公开发布“中国酷公司”地域榜单,并第一次在现场为江苏本地六大行业的酷公司颁奖。

  无招跨界对话小青龙

  阿里巴巴DING峰会每一站都有一位跨界明星参与,比如郑州站的著名作家刘震云、杭州站的越剧名家茅威涛。此次南京站到场的明星,是当红嘻哈歌手小青龙。

  钉钉负责人无招(中)与当红嘻哈歌手小青龙(左)台上交流。

  小青龙登台一曲rap点燃了会场热情,在摇滚伴奏之下,小青龙喊出了“酷公司用钉钉”,全场燃爆,并带出钉钉负责人陈航(无招)上台。

  两人台上的对话信息透露,原来无招也是rap爱好者,并且酷爱摇滚。而小青龙则是钉钉的粉丝儿,他的团队也一直在用钉钉管理。

  两人不但有共同的爱好,更重要的是精神层面的共通,那就是坚持创新,在各自领域内做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和作品。

  当地“酷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火爆的开场歌舞过后,DING峰会进入无招分享环节。他说,这是钉钉今年品牌战略升级到“酷公司 用钉钉”之后的首次DING峰会,所以要特别推介江苏本地的“酷公司”。

  钉钉企业组织数量按省份排名,江苏省位列第三,仅次于广东和浙江。江苏本地的排名显示,南京排第一,接下来依次是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南通、盐城、扬州、连云港等地。

  (钉钉“中国酷公司”江苏六大行业榜单前三名代表上台领奖。)

  无招公布了江苏本地六大行业“酷公司”榜单前十名,包括互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业、服务业、贸易/批发/零售、房地产/建筑业、运输/物流/仓储等行业。

  其中名列前茅的不乏知名企业,比如远东控股集团、中国联通常州分公司、中国石化管道储运公司、苏州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南京南瑞继保公司、万德玛药业等。还有互联网新兴技术企业运满满、车置宝等。

  据无招介绍,这些上榜的优秀企业既代表着传统企业向云和移动时代转型,也代表着移动互联网新兴企业的崛起,依照钉钉“中国酷公司”的概念,“敢不同、自驱力和社会责任”是酷公司的三个关键词,这些上榜企业很好地诠释了这个概念。

  随后,上述六大行业榜单前三名的代表上台,分别由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桂清、钉钉负责人无招、钉钉市场VP克琳为他们颁发了 “酷公司”奖项。

  中国石化管道储运公司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微波上台分享钉钉带来的价值。

  中国石化管道储运公司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微波上台领奖,并做了分享。他介绍说,今年5月份,比特币勒索病毒全球爆发,公司通过钉钉下达紧急防范指令,5分钟内各单位完成确认。这种快速响应有效保护了信息安全,防范了病毒袭击可能带来的损失,充分体现了钉钉的价值。

  钉钉电话秒变客服中心

  此次DING峰会南京站有一个重要的合作方——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联通作为钉钉的重要共创伙伴,双方推出钉钉内的智能办公电话应用、钉钉电话卡等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无招在会上又发布了一个双方的共创成果,钉钉智能办公电话秒变客服中心。他介绍,全新的钉钉智能办公电话,同时融合了“商务电话+客服电话”的能力。在原有强大的外呼能力基础上,重点打造出专业的呼入语音导航。这能帮助企业实现专业、便捷的客服电话服务,并且设置非常简单,花费1分钟即可完成。

  无招介绍,钉钉智能办公电话升级为“商务电话+客服电话”,大幅降低企业成本。

  此外,与传统的对企业收费的客服电话不同的是,钉钉智能办公电话能让企业在接听用户电话时候通话免费,这也大大价格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无招表示,钉钉正在逐步帮助企业实现智能移动办公的同时,尽可能降低运营成本。

  钉钉另一项重大功能升级是钉邮,每家认证企业都可以免费申请邮箱的专属域名。“再小的企业,都可以获得代表企业的专属邮箱”, 无招称,钉钉坚持提供这样的服务价值,对每家企业提供50个免费企业邮箱账号。

  据了解,钉邮是钉钉提供的钉钉+邮箱的专业性企业级办公服务组合。它为当下企业办公提供了专业性、便捷性和安全性服务。首先,钉邮有着代表企业的专属邮箱地址,后续会跟钉钉内的企业主页打通,打造企业形象;其次,作为公务邮箱,员工离职后邮箱自动冻结,不泄露商业机密;第三,除了严格的反垃圾邮件策略,还可以针对非同事发送的邮件做提醒,防止诈骗。更重要的是,钉邮可以帮助企业节省相关运营成本,解放劳动力,提升工作效率。

  无招说,超过300万家企业组织聚集在钉钉之上,钉钉已成为最优秀工作方式的共享经济体。钉钉肩负的使命,就是帮助中国4300万家企业进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为他们提供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式,让工作更简单、高效和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