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安徽驻苏团工委走进江苏永安集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1 22:11:00

  7月21日上午,应江苏永安集团邀请,受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江苏团工委书记李胤彬委托,常委兼组织部长谢长美,以及团干代表何海龙、毛永龙、陈岑、王利、代菊一行6人,前往永安集团对接洽谈。受到了集团副总裁宋加文和永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艳、副总经理黄金辰的热情接待,会议由丁艳主持,南京农业嘉年华农创园项目负责人田伟等作为嘉宾陪同在坐。

  通过观看PPT项目介绍和双方的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室外,虽烈日炎炎,但也挡不住双方相互间真诚合作、相互支持的热情。 会上,宋加文先生介绍了江苏永安集团的政府合作资源和经济实力。当谈到慈善活动时,他表示可以积极参与,因为爱心慈善、人人有责,非常有意义、会有成就感。他还介绍了自己曾作为爱心组织南京站的站长,为五保户和留守儿童接站的事例;至于合作事项,大家在达成共识后,再寻求高校方面合作。

  会议伊始,谢长美首先发言,他分别介绍了到会的几位同仁,并作了此次交流会的对接说明。重点强调资源共享、实现交流互补,确保实实在在、塌塌实实做事。他对永安集团精心组织此次对接交流会表示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驻苏团工委和驻宁团工委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和当前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永安集团合作的真心诚意。

  据黄金辰先生介绍,江苏永安智慧城市集团有限公司,常年致力于公共服务事业建设,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凭借行业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良、运营模式多样化等优势,已在全国240多个城市和地区完成了公共自行车系统规划建设工作,全国会员超过2000万人,全年骑行人次达7、5亿次,业务规模覆盖70%以上的市场。

  南京永安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体育赛事投资、运营、管理的企业,专注于推动全民健身及文化事业。策划赛事的同时,公司还致力于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方向的发展,包括各种旅游节、演唱会、音乐会的策划和举办。计划将用3-5年的时间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瞩目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

  会议期间,团工委何海龙介绍了自己独立创业的大学经历,跟学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随后,他还就7月10日北戴河学习感受和团工委组织的两届植树活动作了细致介绍。当谈到公共自行车时,他也介绍了自己社会上的一些公共服务单位,譬如执法仪和警务通等。

  团工委陈岑介绍了“积木书屋”捐助贫困学生的情况。据介绍,她曾作为“爱心妈妈”创始人被评为“感动江苏十大人物”,列入《中国青年报》专题报道。同时,也被列入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侯选。其次,他表示,对于企业来说,经济利益是第一位。他倡议,集团可与团委或工会合作,携手做贫困救助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