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举行“绿色出行 乐在骑中”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4 11:42:00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记者 戚阜生)今天上午,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携手江苏广电发起“绿色出行,乐在骑中”公益骑行活动正式启动,300多名骑行爱好者从荔枝广场出发,用一道青春靓丽的骑行风景线诠释健康、低碳、绿色的“兴”主张。

  “生命在于运动”。伴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各类户外运动持续升温,骑行已成为最受欢迎的群众性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众多骑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名者络绎不绝。

  而本次的骑行始于荔枝广场,沿途经过北京东路、太平北路、长江路,终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这条刚刚出新的景观大道上,满目苍翠、夏意盈盈。骑行爱好者们一路上感受民国建筑的历史沉淀,领略“南朝第一寺”的佛教文化,聆听百年名校的朗朗书声,欣赏“江苏第一高楼”的现代建筑艺术,穿过一片片花丛与绿意,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用车轮丈量着初夏的美好时光。

  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也是国内绿色金融的引导者。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举办公益骑行活动,不仅是该行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表现,更是该行绿色企业文化和企业社会责任在更广泛领域的延伸。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见,兴业银行提供的小机器人、绿色金融产品宣传册等,展现了智能科技与绿色生活的新理念,现场更有共享单车互动表演、骑行单车点亮兴业银行LOGO等趣味互动环节,让众多骑行爱好者玩得不亦乐乎。

标签:兴业银行;爱好者;南京;分行;荔枝;绿色金融;绿色出行;青春靓丽;中国江苏;单车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