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南京香格里拉举办“为盲童读书”专场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4 11:10:00

  6月3日下午,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凤凰周刊生活》杂志社,联合举办“这个世界,我读给你听”读书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酒店特别请来了南京市盲人学校的同学们。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踊跃的上台朗诵,笑容洋溢在他们的笑脸上,身体是明亮的一缕光,声音是会飞的天使,孩子们用心表达,用爱发声,清脆美妙的朗诵声让人心醉,整个下午大家都被这世界上最纯净、美丽的童言童语暖心着。

  有多少孩子,虽然看不到多彩的世界,但他们用汇聚声音的力量,献给心存光明的你们。稚嫩的声音无需提炼无需加工,在香格里拉听到,就是种芬芳。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文志平先生表示:“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希望以我们的微薄力量帮助盲童们,为他们创造更多表现自己与接触社会的机会,让他们拥有欢乐的童年。”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一贯坚持以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经营,同时平衡各相关利益方之间的关系。集团有专门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从股东关系、环境、健康及安全、供应链管理和员工等各方面带领企业推陈出新,使香格里拉成为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者。香格里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由“人文关怀"和"关爱自然"两个核心元素组成。"人文关怀"主要体现在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使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关爱自然"则渗透于香格里拉自然保护项目中,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以及恢复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