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岗社区党总支:共商要事 共议幸福
2021-11-23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线下到线上再到线下,花岗社区积极探索、搭建社区“双向”协商平台,把居民反映强烈、迫切要求解决的实际问题列为为民办事的首要事项,不断提升社区为民办实事能力。

“有事好商量”蕴藏着社区民主共建的活力之源。近期,一场别开生面的“双向”协商会议在花岗社区拉开帷幕,这是党员、群众第二次就同一议题参加社区协商会议。

“自‘双向’民主协商议会制度施行以来,我们社区通过前期党员、居民代表征集议题到依托掌云线上讨论,最后邀请同一事项听不同声音,党员、群众前来参与讨论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协商力度,让更多群众加入到社区协商工作中,真正做到民思我想、民需我办、民忧我解、民呼我应。”花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浩说。

“双向”协商议事会的成立,为花岗社区与辖区单位、居民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议事商讨、解决问题的平台,深化了辖区单位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解决了民生难题,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赞同。(季映雪)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