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末将有强冷空气来袭
2021-11-02 13:48: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从南京气象台获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逼近我市,预计周末起影响我市,7日气温仅有7℃到17℃。

11月开局依然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昨天早晨最低气温14.6℃,截至16时,白天最高气温23.3℃。

不过在全省范围内,一股弱冷空气已率先“到货”,昨天,淮河以北地区降温5℃至7℃,江淮之间降温2℃至4℃。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下,今天,沿江苏南地区气温稍有下降,预计最高气温在19℃左右。

冷空气虽“弱”,但“流程”一个都不少,昨天与降温一起到达的还有雨水,好在雨量也很“弱”,昨天,全省雨量最大的地区位于连云港赣榆宋庄镇,仅有4.3毫米。预计4—5日,我市将迎来降雨。

值得注意的是,一股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受这股冷空气影响,6日夜里—7日,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我市也不例外,预计7日气温仅有7℃到17℃。

好在这两天的天气情况还是以云系变化为主,今晨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0℃到21℃;11月3日全市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2℃到23℃;11月4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9℃到20℃。(融媒体记者 王茸)

标签:冷空气;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