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份锦鲤券花落谁家?明天10点揭晓!
2021-10-15 11: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拼手速的南京消费券已经发放完毕,接下来登场的重磅收官福利——额度5000元的锦鲤消费券,就看谁能被好运砸中了。在公证处指导和监督下,支付宝、微信等5家平台将从已领取南京消费券并完成核销的用户中,共计抽取200份锦鲤消费券。锦鲤券获奖名单将于10月16日上午10点在“南京消费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

9月16日、9月26日和10月5日,总额5000万元的南京消费券分三轮火爆开抢。消费券发放时间紧扣中秋、国庆节点,精准聚焦商超和餐饮两大高频消费场景,掀起席卷全城的消费热潮。截至10月14日,南京消费券核销率超过90%,撬动交易金额4.5亿元。

一张消费券,带动起线上线下两个场景,汇集“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既让市民直接受惠,也帮助商贸、餐饮、文旅等行业迅速恢复客流,加速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真金白银给实惠的南京消费券,不仅引爆本地市民的消费热情,还吸引外地在宁人员和都市圈市民积极参与,有力带动了我市重点商圈客流恢复和到店购物、用餐人数回升。

三轮南京消费券发完,接下来还有更诱人的“收官福利”。

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美团&大众点评、抖音5大平台,将从已领取2021年“南京消费券”并在活动和平台规则下完成核销的用户中,各自抽取40份锦鲤消费券(共200份)。每份锦鲤消费券额度为5000元,含两张2000元面额券和一张1000元面额券。

10月16日上午10点,锦鲤券获奖名单将在“南京消费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幸运锦鲤”会不会砸中你?到时见分晓!

锦鲤消费券可在商超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的消费场景下使用,每次消费金额只要高于消费券面额0.01元即可使用,并可叠加享受平台和商户的其他优惠活动。三张券不找零,不可叠加、重复使用,需在发券后14天内使用,过期作废。

2021年11月2日前,获得锦鲤消费券的消费者还可在“南京消费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锦鲤信息报名登记,后期将在登记用户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用户,赠送“锦鲤大礼包”。(融媒体记者 朱凯 黄琳燕)

标签:消费券;锦鲤;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