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开展停车场安全检查工作
2021-09-22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庆将至,由于假期市民出行频率增大,停车场车辆增多,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时段。为切实做好辖区停车场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安全形势稳定,9月 22日,马群街道停车办组织开展停车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招商花园城地下停车场,停车办重点细致地查看了安全消防通道、应急照明、消防设施和器材、车辆分区停放等消防安全情况,并现场讨论地下停车场消防安全管理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单位人员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马群街道将持续加强对公共停车场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以查促防、以防促管,为广大市民出行停车创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