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秦淮区160余场秋季消费活动等你来打卡
2021-09-22 12:41:00  来源:新华报业  
1
听新闻

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记者走进南京新街口商圈多家商场,发现随着假期的到来,以及南京消费券的发放,新街口久违的热闹烟火气又回来了!

上午9点多,中央商场门口已经有很多顾客在等待开门。在南京新百负一楼,重新装修的美食区域,汇聚了众多知名小吃,在此出现了排长队等座位的场景。在七楼和八楼的美食广场,中午就餐时间,很多家店基本上都是满座。

当天上午,秦淮区在新街口正洪广场举办了2021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秋季)暨新街口金秋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发布《南京新街口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实施方案》,秦淮区商务局推介秋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据悉,9月中下旬至10月底,秦淮区联动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将汇聚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聚焦商旅文融合,突出六大消费场景、六大特色街区,围绕热门消费,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160余场。

对接市政府发放的消费券,9—10月组织金鹰南京中心、中央商场、苏宁、国美、沃尔玛、肯德基等企业加码发放近3亿元消费券。通过消费券引导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放心消费,推动企业创新营销,提升经营业绩,克服疫情影响。同时加强消费促进活动组织,新街口、夫子庙、老门东、熙南里、太平南路、1865六大特色街区“天天有活动,促销不打烊”。

在夫子庙商圈,水游城将推出“情满中秋·月映水游”购物美食节、“悦满中秋”水平方购物节等活动28场。门东历史文化街区推出“百变门东·人人是角”装造节、“Bilibili主题漫展”。在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我们的节日·中秋市集”节日文化活动上线。

在夫子庙全国示范步行街开展“风雅秦淮·共享礼乐”文艺活动。通过南京白局、金陵古琴等7个非遗项目,演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熙南里街区第二届笪桥灯市、升州路“鱼龙巷”创意街区即将启幕。

同时打造开放式商业空间,举办“古秦淮·新国潮”MO音琵琶街市集、金鹰·微醺派对市集、龙蟠汇·青草创吧·三创公益市集、复地活力广场“星国潮·星悦集”、悦动门西“城墙音乐节”等商业外摆和沉浸式消费促进活动,爆款商品、旅游文创、街头演艺悉数亮相。

秦淮区商务局局长陈燕表示,秦淮将持续推出160余场秋季消费系列活动。坚持汇聚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聚焦商旅文融合,突出六大消费场景、六大特色街区,线上、线下联动,加速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打好消费促进组合拳。

她介绍,秦淮将紧紧围绕“吃、喝、住、游、购、娱”等热门消费场景,开展“文创秦淮·品质生活”商业品牌秋冬新品首发、首秀、“品悦秦淮·惠民嗨购”大明路汽车消费节、“智慧秦淮·品质家居”购物节、“品味秦淮·乐享生活”秋季美食节、“畅享秦淮·花好月圆”国潮市集、“秦淮出品·畅销海外”展销市集等8大类消费促进主题活动。深化市消费券对商贸企业的引流,引导 “高频消费场景”企业,联动发放消费券码,政府有引导、企业有作为。

标签:消费;新街口;消费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