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o建邺! 购精彩! 够惊喜!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建邺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19 20:56:26  来源:建邺区商务局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19日晚,由南京市商务局、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建邺区商务局、建邺区文化馆承办,阿里本地生活、百度地图和金鹰世界等机构提供支持的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建邺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河西金鹰世界2号门隆重举行。

此次以“Go建邺! 购精彩! 够惊喜!”为主题的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建邺区系列活动吸引了区内金鹰世界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百货超市、住宿餐饮、家居家电、汽车销售以及线上批发零售、电商平台等众多商家参与,共同传递传统与时尚共生、务实与浪漫同在、烟火气与国际范儿并存的城市消费魅力,为广大市民带来诚意满满的金秋大礼。在开幕仪式上,建邺区发布了多个区域标志性商业消费品牌和场景。

“诚家立邺”——建邺首批诚信商户发布。由阿里本地生活发起,通过大数据评选,金鹰世界、欧尚汉中门店、永隆家居、万达同庆楼、烟波渔港、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康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小米有品科技有限公司、珍宝假日酒店、朗昇希尔顿酒店等获评建邺区首批“诚家立邺”商户。上榜的食、住、行、游、购、娱商户代表上台发表了“货源可溯、流程可控、无疫环境、用心服务、诚信经营、退货无忧”放心消费六大承诺。

新“先”建邺——今年以来以及即将在建邺区首次落户的商业综合体和品牌发布。包括2家黑珍珠餐厅,1家全国首店,1家华东首店,11家江苏首店,28家南京首店。

建邺8点伴(Buy)越“邺”越美丽 ——建邺夜间消费街巷发布。以银杏里、云锦路美食街、紫金1912·玖爱谷、华灯坊、乐基108后街、拉德芳斯花街6大夜间消费街巷为引领,推动打造古风、潮玩、节庆等不同主题风格及呈现方式的多样化、高品质化、开放性的夜间消费场景。

一“建”钟情——建邺10大网红打卡点发布。联合百度地图,通过大数据分析,南京眼、银杏里、莫愁湖公园、双子楼、鱼嘴灯塔、云锦博物馆、建邺吾悦广场水街、金鹰美术馆、华采天地VVG主题区、建邺有轨电车等获评建邺区10大网红打卡点。由百度地图在其APP上进行标注和描述,输入“建邺网红打卡地”即可显示相关图文信息和智能路径规划。

开幕仪式上,主承办方宣布,消费节期间,将推出“抽56万现金”“贴40万购车款”等惠民让利活动。针对在建邺属地的法人企业,个人消费者在该商户内消费开具的单笔超过200元的发票,将发票照片和对应的发票号码以及个人信息(姓名和电话)上传至指定抽奖平台,由公证处进行两轮抽奖(10月15日和11月15日)。每轮抽奖活动设置一等奖2个,每个2万元;二等奖4个,每个1万元;三等奖200个,每个800元;幸运奖400个,每个100元,两轮抽奖共送出56万元现金。消费节期间,在建邺区江苏康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北汽车服务分公司购买汽车,在车企现有优惠力度之上,每满10万元再抵扣1000元,3000元封顶,共计补贴款40万元。

根据节庆活动安排,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建邺区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期间,还将举办食在建邺——“美食美客在建邺”、娱在建邺——“玩乐之邺”等多场主题活动,努力构建青年引力场、潮人聚集地、智慧商贸圈等新消费场景,塑造区域活力消费新名片和城市新形象,高质量推进建邺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各项创建工作。

标签:建邺区;消费;金鹰
责编:景雯雯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