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启幕 160余场促销活动等你来
2021-09-19 17: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9日上午,2021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秋季)暨新街口金秋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在新街口正洪广场举行。新街口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发布《南京新街口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商圈实施方案》,秦淮区商务局推介秋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9月中下旬至10月底,秦淮区联动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汇聚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聚焦商旅文融合,突出六大消费场景、六大特色街区,围绕热门消费,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160余场。

众多商家举办多场主题活动 放大消费券“乘数效应”

此次金秋促销活动将持续发挥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活动品牌影响力,围绕潮流时尚、汽车生活、家居家电、黄金珠宝、健康运动和餐饮休闲等热门消费,开展“文创秦淮·品质生活”商业品牌秋冬新品首发、首秀、“品悦秦淮·惠民嗨购”大明路汽车消费节、“智慧秦淮·品质家居”购物节、“品味秦淮·乐享生活”秋季美食节、“秦淮出品·畅销海外”展销市集等8大类消费促进主题活动,多渠道拉动综合消费。

与此同时,南京新百中心店、水游城、大洋晶典商业、龙蟠汇、水平方、太平商场和茂业等企业,推出代金券,真金白银给出优惠。鼓励发展首店、首秀,引导NIKE-KL首店、彪马、华为鸿蒙、九牧王等品牌,美妆、腕表新品发布和潮流时尚单品外展。创新消费场景,策划星国潮·家年华复地活力广场汽车彩绘大赛、凯迪拉克“月球基地”创意展、江苏黄金“黄金为民·送福万家”等活动。

金鹰南京中心、中央商场、苏宁、国美、沃尔玛、肯德基等企业在市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基础上,加码发放近3亿元消费券。通过消费券引导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放心消费,推动企业创新营销,提升经营业绩,克服疫情影响。

“这次金秋消费促进月活动,来的太及时了。”南京新百副总经理薛源坦言,政府给到了非常好的政策,南京新百在这次消费促进月期间,不仅有馆内的大促销,还有7个品牌在馆外进行大促销,也是得益于市政府、区政府政策上的支持。这次的消费券发出以后,广大的市民和参与度都是非常踊跃的,对我们整体的客流复苏都起到了非常好的帮助。

依托重点商圈 政企联动促销

秦淮区发挥区内重点商圈商贸商务繁荣发达的优势,加强消费促进活动组织,新街口、夫子庙、老门东、熙南里、太平南路、1865六大特色街区“天天有活动,促销不打烊”。

在新街口商圈,金鹰、中央商场、新百等八大商业体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双节期间将上线“国潮风尚节”、“点赞中国节”、“秋上初妆·秋季化妆品节”、“新百·珠宝婚庆节”、东方福来德“秋意浓·人团圆”消费节、大洋“月满中秋”特惠、苏宁易购“宁聚美好·乐购秦淮”金秋家电家装购物节、京东电器“满万返千、提前开新”等各类消费促进活动89场。为消费者送上最低的折扣、最大的优惠和最潮的玩法。

在夫子庙商圈,水游城等五家商业体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将推出“情满中秋·月映水游”购物美食节、“悦满中秋”水平方购物节、“国潮澎拜”太平商场国货购物节、北京华联“国潮来袭”、“秋·新风尚”瞻园奥莱新品发布会等活动28场。

在门东历史文化街区,正值开业8周年,街区携手巨量引擎,推出“百变门东·人人是角”装造节、“Bilibili主题漫展”。花满树酒楼、大瑜吉·金陵茶宴、京泰御、食·造物所等30余家商户联动促销,吸引市民穿上华美服饰,秀出自我,打造链接古今的时代秀场和潮男靓女的打卡圣地。

在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我们的节日·中秋市集”节日文化活动上线,江宴楼、鸡包渔等餐饮品牌折扣促销,艺术手作创客、非遗传承人与消费者零距离交流,为消费者奉上节日大餐。

在太平南路街区,“悦游金秋,嗨购科巷新市集”即将启幕,小额全场通用券助力消费复苏,带动社区客流,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最关心的太平南路黄金珠宝节,也值得期待。

在1865街区,推出红色教育、文化消费、休闲消费三条体验游线。永银文化依托六朝古都深厚底蕴积淀,策划举办文创收藏拍卖会,快手电商玩物志直播基地赋能活动推广,繁荣带动秦淮文化艺术消费。

主打体验消费 推出爆款网红美食 商旅文融合再发力

秦淮区加快商旅文体融合发展,在夫子庙全国示范步行街开展“风雅秦淮•共享礼乐”文艺活动。通过南京白局、金陵古琴等7个非遗项目,演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彰显秦淮魅力。熙南里街区第二届笪桥灯市、升州路“鱼龙巷”创意街区即将启幕。以“鱼龙”文化主题推进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共融,生动呈现“鱼跃龙门、龙佑金陵”的美好愿景。打造开放式商业空间,举办“古秦淮·新国潮”MO音琵琶街市集、金鹰·微醺派对市集、龙蟠汇·青草创吧·三创公益市集、复地活力广场“星国潮·星悦集”、悦动门西“城墙音乐节”等商业外摆和沉浸式消费促进活动,爆款商品、旅游文创、街头演艺悉数亮相。就在近日,秦淮区推进商旅文体融合、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热情,发展夜间经济的突出成效获中央级杂志点赞,“夜享秦淮”荣登“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榜首。

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影响非常大,秦淮区深化与省餐饮行业协会、省电商协会、腾讯微视、广电猫猫、美团江苏等平台共赢合作,举办“‘江苏味道’金秋美食节首航活动暨‘品味秦淮·乐享生活’秦淮秋季美食节”、“食色生香·金陵烟火”美食探店,“迎中秋·庆国庆·享美食”际华美食节、“爱心厨房”直播社群购物节等活动。组织千余家餐饮门店联动线上促销,推出爆款网红美食礼包和有吸引力券码优惠,吸引市民、游客到店体验消费。(通讯员 秦商萱 记者 崔欣)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