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节去哪?溧水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美
2021-09-18 1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南京讯 郭兴庄园的“粉色浪漫”、石臼湖的“天空之境”、天生音乐谷的魅力四射……9月17日,溧水区举行发布会,启动秋韵无想文化旅游节暨秋季消费节活动,推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20余场重点文旅和促进消费活动,为南京及周边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文旅大餐。

石臼湖“天空之境” 魏望 摄

此次推出的活动主要包括农事活动、赛事运动、文化休闲、美食体验、民宿度假、文娱交友等6大类。其中,10月1日—3日举办的咪豆holiday将邀请知名乐队嗨翻这个国庆假期,创意市集、美食餐饮、桌游体验、游艺互动应有尽有,让广大游客在天生桥景区聆听、歌唱、欢呼、跳跃,享受自然与音乐的碰撞。同步举行的“天生有爱”假期交友派对,单身男女们将集体破冰、互动社交、换书交友,感受假日里的浪漫。离天生桥景区不远,郭兴庄园的网红粉黛乱子草已经吐露粉蕊,迎来盛放,10月3日-4日第二届粉黛露营节也将在期盼中如约而至。在郭兴庄园,游客们可以赏粉黛花海、逛文创集市、享田间课堂,在露营大会邂逅一场星空主题下的梵高派对。

郭兴庄园粉黛乱子草

除了中秋、国庆,溧水在周末期间也安排了多彩的文旅活动。为了方面广大市民游客,记者还精心筛选并制作了节日期间重点文旅活动安排表。需要提醒的是,有关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等,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邓颖)

溧水中秋、国庆期间重点文旅活动安排表

备注:准确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关注溧水旅游等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庄园;粉黛;石臼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