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民中心“简”字当头开证明 诚意服务赢人心
2021-09-15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南京讯 “以前来给孩子开个特困证明要好长时间 ,又要去社区又要去民政,现在为民大厅的效率真高,我出示个身份证,工作人员就直接给我递上了证明。”市民耿先生满意地说道。开学季来临,南京市江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前来开具特困证明、低保证明的群众源源不断,因为流程简化,人虽多,却也快速便捷。高效便民的背后是中心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值此开学季,为民中心考虑到特困家庭、低保及低保边缘户家庭学子开学减免学费需要,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社区网格员入户登记,联合民政部门后台信息数据筛选,提前为有需求的困难家庭学子开具好特困户证明、低保证明等,以便捷的服务和真诚的微笑来迎接前来开具证明的居民。

如何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是中心长久以来探索的主题,中心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模式,坚持“简”字当头,诚意服务,注重居民的实际感受,力求打造合规、高效、人性化的服务平台。(孙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