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洁家园 美化城市
2021-09-14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河长制,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加强宁康苑社区所辖河道环境长效治理,塑造洁净、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2021年9月7日,宁康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城市”河道环境清理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沿着百水南路姬家庄沟河道,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将河道周边塑料袋、食品包装盒、堆积落叶等垃圾清理干净。同时,用自制的长竹竿钩子对河道中的漂浮物进行打捞,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河道周边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这次清理活动不仅加强了河长制工作长效化管理,更增强了社区志愿者的环保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下一步社区将发动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监督河道治理工作,杜绝向河中倒垃圾、抛杂物的行为,共同维护河道的整洁环境。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