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苗接种摸排“到位”又“到家”
2021-09-14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大爷,您疫苗接种了吗?”

“接种之后有感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

“大妈,您虽然已经七十多岁了,但身体健康,也没有什么基础病,可以进行疫苗接种的,实在不放心可以先到我们马群花港的幸福城中学疫苗接种点咨询一下,听从医生的建议。”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使居民全面了解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宁康苑社区党总支联合区委政法委下沉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动员工作,确保应种尽种。

为使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工作人员边走边宣传,一户一摸排,还把现场咨询“搬”到小区卡口,深入浅出地向辖区居民细致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特别是针对一些年纪较大、有一些基础病的居民,工作人员为他们“扫清”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盲点”,告知群众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并准确告知接种疫苗的接种地点、时间、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排查工作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实现接种宣传“到位”又“到家”。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也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获得免疫力,不仅能保护接种对象个人,而且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对保护家人、同事和社会都有重要意义。我们再次呼吁: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积极参与接种,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