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扎实学好百年党史,持续推进全民阅读
2021-09-13 15:31:00  来源:仙林街道  
1
听新闻

仙林街道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读党史的良好氛围,近日,仙林街道组织年轻党员集中参观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精神为展示内容,重点反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决策,江苏贯彻中央部署的重大举措、重大活动、重大成果、重要文献,以庄重、大气、权威的整体风格打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与鲜活教材。

党员们还现场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教材的阅读心得和学习体会,通过参观、阅读、交流、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百年的峥嵘岁月,百年的辉煌历程,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到激情燃烧的建设岁月,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到砥砺奋进的新时代,画面从暗淡无色到绚丽多彩,心情从沉重低落到心潮澎湃。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有了今天的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仙林街道将继续组织党员运用多种形式扎实学好百年党史,持续推进全民阅读进街道等各项活动,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稳步前行。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