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捕捉最美劳动瞬间:第二届“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启动
2021-09-13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季昱希 通讯员 张琦 建宣)为生动展现建邺区精细化建设管理辛勤劳作的场面,赞颂最美一线劳动者,8月20日,南京市建邺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启动第二届“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此次大赛意在弘扬行业精神,促进城建事业发展,为建邺“城市客厅”助力。

据介绍,大赛优秀作品将选送至南京市精细化办举办的“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汗水”城建影像大赛。此外,为了让全民参与活动,主办方还特别为小朋友们设置了绘画组,鼓励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他们眼中的劳动者。

本次大赛时间为8月20日至10月15日。其中,8月20日至9月30日为征集投稿时间,10月8日至10月15日投票评选时间。主办方将按照3:7权重比例进行评选,即建邺播报(微信公众号)投票占30%,专家评选占70%,选出最终获奖名单并发布获奖通知。

在组别方面,主办方设置了摄影组和短视频组两个组别。主题要求围绕捕捉最美劳动瞬间,反映工匠“绣花”精神,展现城乡建设者埋头苦干、刻苦钻研、拼搏奉献的精神面貌。在奖项设置方面,摄影组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及证书;二等奖2名:价值500元奖品及证书;三等奖3名:价值300元奖品及证书。短视频组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1500元奖品及证书;二等奖2名:价值800元奖品及证书;三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证书。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3个组织奖,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通过内部征集和社会征集的方式进行,内部征集方面,各精细化办专业组选送1个短视频和2组(每组1-4张)照片,各建设单位选送2个短视频和2组(每组1-4张)照片;社会征集方面,则通过建邺播报发布征集信息。

投稿作品要求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347004753@qq.com,联系人:张琦,联系方式:025-87778064。

标签:大赛;奖品;征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