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天佑儿童医院“一块做好事”捐善款30余万元
2021-09-09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南京讯 从9月7日10时开始,南京天佑儿童医院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一同发起了“99公益‘一块做好事——天佑为儿童做好事’”公益项目,该院医护人员倾情助力,一起点亮特需儿童未来的希望之光。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2岁以下自闭症患儿已近200万名,且这个群体的数量每年仍呈比较高的增速在增长,增长比例在10%-17%之间,比疾病更可怕的是经济上的困境。关爱自闭症患者,让他们能拥有快乐的童年,帮他们渡过难关,融入社会,康复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认定公益行为责无旁贷。

此次推进“99公益”慈善项目,汇聚大家爱心的力量,旨在关爱自闭症患儿及家庭,施以援手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南京天佑儿童医院从2019年参与该项活动,曾与省妇儿基金会共同完成了“星星孩子天佑爱心基金”“星星孩子天佑爱心病房”等优质慈善帮扶项目,并通过援助补助的方式帮助了来院看病就医的50余位困难家庭的孩子,帮他们渡过难关,获得康复。

此次,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医护人员通过微信里的“一块做好事——天佑为儿童做好事”相关链接进行捐赠转发、互相集赞、答题助力、争取配捐,共向江苏省妇儿基金会“星星孩子天佑爱心基金”捐出善款30余万元。

据了解,该院自成立之日开始,一直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先后举办送教上门、慰问特殊儿童、捐赠防疫物资、举办关爱特需孩子文化活动,开展一些列公益活动,为办成政府满意、百姓放心、行业称赞、员工幸福的医院而奋斗。她们秉承传递美德、爱在天佑的宗旨,用专业的诊疗和充满爱的关怀感染着遇见的每个人,对贫困、低收入家庭的儿童疑难杂症患儿进行医疗救助,惠及百姓、降低医疗成本、减轻患者家庭负担,守护儿童健康。(缪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