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全长效机制 携手共创文明
2021-09-09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区是基层治理的“细胞”,物业就是小区管理服务的“窗口”。今年以来,南京迈皋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不断巩固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成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以示范典型引领面上推广的形式,全面推进全区居民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花坛中、垃圾桶旁、门面房外、党员楼栋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迈皋桥物业人的身影,他们不怕吃苦、不怕脏不怕累,脸上永远挂着温暖的笑容,让业主住得舒心、为居民建设更美好的社区,就是迈皋桥物业人努力的意义。

近日,在街道副主任刘光明带领下,前往各项目视察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并慰问扎根防控一线的物业人员,物业公司总经理兰凯、党支部书记邹余玲、副总经理康世佳陪同。刘光明副主任肯定了各项目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要不断深化统筹协调,围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奋力推进物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为了更好更快的落实文明建设工作,物业员工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多方面、全角度对园区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规范小区入口车辆停放,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同时清理楼道杂物、顽固小广告,解决电动车飞线充电问题,保证楼道、安全通道扶手、门厅玻璃、电梯轿厢的日常保洁。清洗垃圾桶、捡拾绿化带内隐藏的垃圾、除草、修剪枝叶,脏活累活,苦活难活,物业公司的员工们干起来都不带一丝犹豫。

为了使文明典范建设成果常态化,物业会组织各区域负责人每日不定时检查,力求彻底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伴随着创建工作的深入,一件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好事落到实处,迈皋桥物业逐渐走出了一条在创建中提升、在提升中共享、在共享中认同的良性发展之路。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引导居民广泛支持与参与,全力维护良好的创建氛围。

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花开满园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迈皋桥物业将再接再厉,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站在新起点、面对新目标,以更大决心、更高追求、更实举措,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