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首山召开2021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进场会
2021-09-06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日,牛首山审计委员会组织召开园区2021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进场会,牛首山纪工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园区审计委员会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牛首山审计室通报了园区2020年度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即将开展的2021年度“南京牛首山林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任中经济责任审计”、“2020年牛首文化艺术节暨开园五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状况审计”两个内审项目进行部署。

牛首山纪工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伟对园区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再重视。内部审计是防控风险的第一道堤坝,加强内部审计可以推动监督关口前移,有效强化对风险的源头管控,可以更好健全园区自身“免疫系统”。二是要责任上再压实。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定期会商研究具体问题,扎实推进任务落实,要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逐级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责任,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措施上再强化。要坚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的原则,加大对园区重点项目跟踪审计力度,消除监督盲区和死角,推动园区内部审计工作实现全覆盖。(通讯员 高伟康)

标签:园区;内部审计;审计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