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5个项目云签约!南京溧水举办科技型企业线上招商推介会
2021-08-25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南京讯 8月24日下午,南京溧水举行“智汇溧水,创享未来”科技型企业线上招商推介会,25个项目“云端牵手”正式落户,为溧水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推介会上,在南京、北京、西安、欧洲四大会场以及线上参加活动的1000余家企业代表同步上线,走近溧水,了解溧水,投资溧水,共谋发展。

云签约晒智汇成果

9个科技型人才项目、8家新研机构与企业项目以及8个现代农业科技项目,此次招商推介会上共签约25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智慧农业、能源设备等产业,是溧水科技型企业招商引资的最新成果,也充分展现了溧水作为长三角唯一国家农高区、全省唯一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和南京唯一制造业发展试验区的“强磁场”。

“期待可以落地溧水服务客户开拓南京市场”“我想了解一下农高区现有的孵化器以及园区载体规划建设等情况”“我们想知道作为国外公司是否可以和当地公司一样享受各种科技人才政策”……项目签约带来的投资热情在线上传递。在欧洲、北京、西安分会场的5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投资环境、产业基础、人才政策、产业链相关配套等问题同溧水当地相关部门展开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溧水未来发展的期许和信心。

会上,溧水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德才围绕生态优势、平台建设、创新机制、配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溧水。他表示,近年来溧水紧抓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机遇,围绕新能源汽车、临空经济、大健康等主导产业,依托空港智慧创业园、众创空间等科技创新载体,打造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区,取得瞩目成绩。他还现场向企业家发出邀请,希望与大家开展更深更广的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云推介展溧水魅力

推介会上,溧水区科技局局长诸德胜围绕区域科技人才政策做了解读。他说,溧水作为一方创新创业的沃土,产业特色不断凸显,创新活力不断激发,载体能级不断提升,开放合作不断深化,为科技人才打造一整套创新政策体系以及服务保障政策体系,展示出溧水广揽人才的气魄和决心。

“今后溧水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功能载体建设,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引进力度,加大对科技企业扶持力度,为更多的优质科技型企业落户溧水营造良好生态。”溧水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孔刚说,此次推介会体现了溧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信心和决心,也彰显了溧水区双招双引工作紧扣主导产业,聚焦创新链赋能产业链、做强资本链、大力招引高精尖项目和高端人才的宗旨。

此次推介会还邀请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科技服务中心、周子未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翱翔信息物理融合创新研究院3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向与会客商分享投资贸易成功经验,增添客商到溧水投资创业的信心。“我们从去年进驻园区以来,园区积极协助我们完成科研项目、区人才项目等申报,园区积极为公司争取研发经费,扶持公司快速发展,真诚欢迎大家来溧水投资创业……”(邓颖 朱恺)

标签:溧水;推介;南京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