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开发区力量”
2021-07-24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张进) 根据南京市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7月21日下午,溧水开发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展开。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冲锋一线,众志成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柘塘小学核酸检测点 天气炎热、检测人数多、等候时间长,柘塘小学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们为排队群众搭起了遮阳帐篷,志愿者们的贴心举措,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沙河社区 一位高度中风患者接到全民核酸检测的通知后来到了检测点,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主动上前,为她登记信息,询问基本状况,协调优先办理,全程搀扶陪护,帮助她完成全部检测流程。

空港社区核酸检测点 医务人员一丝不苟地进行样本采集工作;社区居民自觉保持现场秩序,安静有序排队。从夜幕到清晨,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居民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前进社区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前进社区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让党旗和志愿服务队旗飘扬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旗帜增光添彩,用默默坚守为辖区居民筑起了坚固的疫情防线。

荷花社区 22日晚,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志愿者、网格员及社工组成上门采样工作小组,让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足不出户就顺利完成了检测。

群力社区 党总支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争分夺秒,为前来检测的居民登记信息、核酸采样、维持秩序、保障后勤,圆满完成各项检测任务。

明珠桥社区 平安志愿者、网格员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协助医务工作者完成全民核酸检测任务,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志愿力量”。

机场路社区 核酸检测点全体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连续工作,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崇贤社区 青年志愿者成为崇贤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一支生力军,他们冲锋在前,扛起责任担当,连续工作近20个小时,直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新安社区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新安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全力备战、通力合作,为居民群众保驾护航,从白天坚守到深夜,使得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圆满完成社区居民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康怡社区 30个小时,90名志愿者,6187人,康怡社区核酸检测点全体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铸牢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全员核酸检测答卷。

团山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闻令而动,迅速动员起党员志愿者、网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力量,4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防疫一线。

秦淮社区 看着居民们站在炎炎烈日下排队,秦淮社区志愿者们用一次性纸杯倒好水,为居民一个一个送到手中,拿到水的群众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乌山社区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力争做到不漏一人,乌山社区在全面摸排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村)民情况的基础上,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主动上门对他们进行登记、采样,完成核酸检测。

为方便企业员工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降低企业员工的流动,避免人员聚集,溧水开发区主动对接医院、相关部门单位,在企业内设立集中检测点,为辖区企业提供“点对点”核酸检测取样服务。

标签:核酸;检测;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