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经开集团:发挥国企力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07-24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张进)疫情就是命令,7月21日以来,溧水经开集团集党总支切实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全面动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到开发区疫情联防联控行动中,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在社区、企业、工地等核酸检测点,高温考验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集团志愿者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秩序维护,主动为市民解答相关问题,协助做好人员登记、人员分组检测、调配物资等工作,全力加速推进检测进程。

物业公司是住宅小区防控的一线力量,集团子公司南京秦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15名工作人员闻令而动,切实发挥小区疫情防控主力军的作用,对管理服务的小区严格实行管控,把好小区进出关,对来访人员做好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各项工作,做好防控提示及防控措施宣传,加强24小时值守和夜间巡视,查漏补缺、强化管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子公司南京秦韵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作业时间、作业车辆及人员,对园区所有核酸检测点实行定人定岗,24小时保洁、消杀;对园区重点桶站和敏感区域进行巡回清运,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车走站净、垃圾无外露。

为确保园区供水保障不受影响,集团子公司南京泽源水务有限公司研究制定了“保民生、稳供水”多项举措,一方面强化水厂、办公场所的全面消毒和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另一方面严格对厂区各管道阀门、药剂制备设施等设备进行巡检,加强水质监测,切实保证供水安全。

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经开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初心和使命”践行国企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集团;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职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