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铃”听幸福,第四届牛首山风铃节欢乐启程
2021-07-21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联合同程旅行举办的“千年唐风 福至心灵”第四届风铃节欢乐启幕,同程验客达人同步开展体验之旅,为游客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

线下遇见牛首山,线上云观风铃节

风铃节期间,游客不仅能现场感受活动的氛围,还能跟随全国优质验客、视频、抖音验客等验客达人,以图文、视频为媒介,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观看和聆听风铃、观赏牛首山盛景,全方位立体地了解景区活动,足不出户便可游览景区。与此同时,同程验客特别定制“同程旅行直播”,利用月活11亿用户的微信平台直播景区风铃节,与游客网友进行线上云互动,更直观地展示风铃节的乐趣。

“盲盒+”模式加速裂变,“惊喜”引爆旅游市场

为迎合旅游主力人群的更替和旅游市场需求的差异化,牛首山紧跟盲盒潮流,拆开盲盒,里面有祈福风铃、牛首山雪糕、矿泉水等惊喜。参与抽盲盒的游客,都有机会参与0元抽车活动。8月底,景区将在公证人员公证下抽取五菱宏光马卡龙时尚款一辆,并现场公布中奖名单,游客在畅玩中获得意外之喜。

“文化+”双向赋能融合,聆听牛首山天籁之音

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景区在线路布置、人员安排、风铃形象创新等方面做了优化,佛顶前苑、无忧广场、青年广场等地布置风铃及夜间萤火虫装置。游客无论从哪条游线,都能欣赏到风铃,聆听悦耳的铃声,体验夜牛首的欢乐。自古以来,风铃被人们寄予了思念、祈福、好运的寓意和祝愿,特别定制的陶瓷“牛小禅”风铃与景区形象相契合,多彩风铃随风轻动,让各地游客耳目一新。

牛首山风铃节已经举办了四届,逐渐成为地方文旅品牌之一。风铃节与验客活动相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相融合,多形式多渠道地展现牛首山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不断满足广大游客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推动园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白睿田)

标签:风铃节;风铃;游客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