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
2021-06-10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9日,由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五局华东公司承办的2021年南京市溧水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建五局华东公司溧水石湫保障房项目顺利举行。

溧水区副巡视员黄学忠、溧水区城建局局长颜孝兵、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运营总监兼安全总监范宇峰、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安全总监仇小青、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曹兴旺,以及溧水区各在建项目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曹兴旺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强调,今年6月是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江苏分公司将积极落实各级部署,从提高意识、压实责任、创优创奖等8个方面发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颜孝兵在发言中对溧水区2021年“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开展作出四个方面部署:一是全区各企业、各项目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唱响“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文化主旋律;二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责任感;三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区建设工程领域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月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四是要针对各工期阶段、外部环境情况,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条件,促进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安定。

樊斌对中建五局狠抓安全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石湫街道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新理念。坚决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真正担负起“综合治理,保障平安”的责任。二是坚持“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参建各方履职尽责,提升安全建设总体水平。三是统一部署,密切配合,集中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力求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项目样板间、安全体验区。溧水石湫保障房项目自进场开始便着手“智慧工地”建设,相继应用GPS视频控制、手机移动终端APP、安全教育VR技术、技术交底BIM技术等新技术,提升本质安全,加强“智慧工地”建设,提升安全管控水平,推动科技兴安。

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将以本次安全活动月为契机,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安全月各项活动,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员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观念,展现中建五局“信·和”文化中“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理念,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安全生产月;华东;启动仪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